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日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1個多月過去了,暑假過去了一大半,可回憶起暑假前半部分的日子,好像並沒有什麼好回憶,天天呆在家裡,早上一睜眼就看電視,……每天都重複着單調的生活,自己就像是個機器人,“機械”般地做事。難過的日子終於熬的了頭,因為在我的“死纏爛打”下,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周寧了。 

  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到了周寧。 

  到了那,大人們還答應帶我們去“水上樂園”,這下可把我們這群小孩樂瘋了,馬上催大人們快去帶我們去……也許是對自然的渴望太強烈了吧,等了1個小時的 我們,就像過了三年。 

  到了“水上樂園”,走下車,吸一吸這湖上的空氣,都覺得那麼清新、自然.望一望這湖水,雖然沒有灕江水那麼秀,也沒有西湖那麼美,但這一片湖水,對我們這些在家中"困"了快一夏天的孩子,這裡簡直就是天堂樂園. 

  在湖邊,我們兩個人一組,坐上了"人力"小船,只見那槳拍打着水面,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好景不長,一直在轉動的槳不轉了,可當時船已經到了湖心,這邊四處不着地,讓我們怎麼辦呢?突然,表姐想到了我們可以以手代槳,用手來划,可這個辦法並不奏效,不知劃了多久,船飄得更遠了……這下可急壞了我們倆,情急之下,我聽到了一群鴨叫,原來是一群鴨子向我們游來,就在這時,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絕頂妙計,我把這個妙計告訴了表姐……我們倆跳下水中,用船上的繩子捆住了鴨子們的腳,也許是小時侯的關係,表姐那邊的鴨子“懂事”多了,一一等着表姐了捆它們,可是我這邊的鴨子,一會在水中掙扎,一會往船下跑……好不容易才弄好。最後我們把捆鴨子的繩子是另一頭,捆在船上,用口袋裡的小魚片干引誘鴨子,那群“饞貓”也就乖乖地為我們做事了…… 

  “饞貓”們的辦事效率可真快,一會兒就到了岸邊,大人們見到了,不停地問東問西,我們也只好一一回答了。

您正在瀏覽: 假日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