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三國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國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三國城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中央電視台無錫影視基地的三國城遊玩。 

  走近城門,只見兩個身着黑色魚鱗甲、手持紅纓槍的士兵一動不動地站在傘下,為城門站崗。穿過城門,走過茅廬以後,有一個穿古裝拍照的地方。我立即穿上一身烏金甲,手持寶劍,化身為一個“小將軍”,再擺了一個pose, 

拍下一張照。三過程中最有特色、最好玩的自然要數水軍訓練營和射箭場啦。在水軍訓練營中,有一個我最喜歡的項目:麻繩盪過河。在水池上方有一條打了結的麻繩,人們要通過麻繩盪到對岸。我想去試試,去又怕掉進水裡,惹出笑話。於是我把心一橫,抓住兩個繩結,身子向前彎曲,雙腳用力一蹬,繩子順利地把我盪過了河,我連忙伸出腳,踏上岸。耶,成功嘍! 

  不但麻繩盪過河好玩,而且射箭也非常好玩呢!只見射箭教練先讓我穿上手套和護臂,並開始手把手教學。會了之後,我先把箭插在箭弦上,把箭身放在弓的中心,再左手持弓,右手用力拉箭弦,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瞄準中心,手一松,箭像一匹野馬沖了出去,可以就是什麼也沒中。第二次,我把兩腳叉開,屏住呼吸,張弓搭箭,只聽“嗖”的一聲,箭射在了靶子的旁邊,這次差點就中了,好可惜呀。過了一會兒,十支箭全部射完了,我全都脫靶。但我並不氣餒,因為我嘗了一次射箭癮。我身旁的一位大哥哥真是厲害,連中三次紅心,還沒一次脫靶。 

  後來,我還看了精彩的三英戰呂布,還買了一把十字弩……三國城真是好玩啊,下次我要去水滸城玩。

您正在瀏覽: 游三國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國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