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們辛苦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們辛苦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己是六年級的學生。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子。是您,老師孜孜不倦的教誨下,讓我們一天天的成長,獲得豐富的知識。您不僅是我們的老師,更是一位手握世界靈魂的工程師!是您,老師曾在那神聖的講台上,灑下了一滴滴汗水,澆灌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您是辛勤的園丁,給我們澆水施肥,直到我們開花結出碩大的果實;您是我們成功路上的墊腳石,是您,為我們鋪磚引路,您是茫茫大海中的船隻,帶領我們暢想知識的海洋,您是春風,您是春雨,你滋潤,哺育我們,讓我們長成茁壯的大樹,您是燃燒自已的蠟燭,把自己的一生奉獻在了教書育人上,點燃自己,讓我們成長的道路上不再迷茫!這就是您在揮划未來藍圖神聖的每一筆,這就是您在無私奉獻的鐵據!漫漫的求學路,每一次都記載着您給予的感動;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呵護和叮嚀。您用知識的全部澆灌一顆顆含苞待放的心,您用畢生的愛,溫暖一顆顆曾經冷漠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語言,將一個個心結打開,您用美麗的彩虹橫跨我們彼此的心田,在您的幫助下,一顆顆童心益成熟,仰天長望,有着騰飛的慾望,臨淵俯魚,有着遨遊的夢想,您給予我們奮鬥前進的動力,您的淳淳教誨,您的知識精髓在我們內心深處築起財富的雕塑。您就是如此偉大,您培育一個個精英,時代俊傑,您用自任的渺小塑造偉大,您用彎曲的脊背創造神話。流水勿勿,秋風吹落您年輕的面容,歲月無情,夏日晒彎您健朗的脊背;冬雪皎皎,覆蓋了您那黑髮。但您教書育人的精神依舊抖擻煥發,不減當年,斗轉星移,世道不變,不變的是那份閃着金光的師生情,那顆飽含複雜感情的感恩之情,那是恩,教育之思是啟蒙之恩,是滴水當以湧泉相報的師恩。它是情,是師生之情,亦是朋友情,也是那非授之以肌膚,但傳說之智慧的父母情。這是一份經的起時間考驗承受得住空間局限的思情。即使在黑夜中摸索的手。即使是在人生騰達,立群峰以俯瞰天下的神聖時刻,也忘不了您落淚時送來的片片春語,即使在為學業不順而苦惱之日久生情也忘不了您那希冀的目光,鼓勵的微笑。我想對您說:老師,你們辛苦了!

  江蘇珠江小學六年級:郭子怡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們辛苦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