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你們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你們辛苦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彷彿是大海中的一粒沙子,是那麼渺小卻又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老師彷彿是天空中的一片雲,有了他們的裝飾天空似乎變得格外美麗;老師彷彿是指引人們在黑夜逃離茫茫大海的北極星,少了它世界就少了一份安全。老師是那麼的無私,那麼的耀眼,那麼的偉大,讓我從心底產生深深的敬意。而今天就是教師節,有一位小姑娘為了報答老師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秘密的採取了一些行動……

  就在凌晨5點鐘,一雙眼睛睜開了。她知道今天是教師節,她知道今天是表達對老師敬愛之情的好機會,她知道今天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為老師而創造的。於是她趕忙穿好衣服高高興興的去深山上菜野菊,因為她想在花兒最美麗的時候獻給敬愛的老師。那位小姑娘艱難的走過了崎嶇的山路,滿意的摘下了兩束菊花,一隻手拿一束。為了在上課鈴聲響起之前趕到學校,小女孩奔跑到老師的辦公室前,把鮮花插在靠近窗戶的筆筒內。這位小女孩似乎已經把對老師所有的愛放進了這兩束野菊中。我堅信那位得到鮮花的老師一定會感到一絲欣慰的。你看,老師桌上的物品:筆筒、地球儀,墨水盒、老花鏡、小台曆、教科書,哪一樣不是讓我們對老師產生敬愛之情的依據呢? 

  老師,這七年來你們教會了我做人,是你們把我從一個愚昧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是你們無私的把知識傳授給我們,讓我們擁有對千千世界的好奇心。老師您用您的耐心、愛心、無私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你的學生有的遠赴海外,有的干起了轟轟烈烈的事業,有的是祖國建設的頂樑柱,而您的額頭上卻增添了根根銀絲。 

  老師您辛苦了!當您耐心為我們輔導作業時,您辛苦了;當您深夜批改同學們做的作業時您辛苦了;當您給同學們上課時您辛苦了!每當這一天,我就會不由自主的 

相對天下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你們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