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個誠實、有愛心、正直、寬容的好爺爺。

  我和他像是一對好朋友:每天我放學回來,都喜歡把喜怒哀樂向爺爺訴說;爺爺有點時候心情不好,我也會安慰他,跟他開開玩笑。

  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看見兩個人在打架,於是便前去阻止,而他們卻不聽我的勸阻。我只好叫大人來幫忙了。過後,那兩個人來找我,說是為了謝謝我,所以他們倆的友情才沒有破滅,這時爺爺看見了,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就一一對他說了。說完了,爺爺非常高興,還說:“很好很好!不過也要注意,如果他們是故意的,就會把你也卷進去,然後逼你要錢,下次要看明白了再去幫助他人,明白嗎?”“是!我一定會的!”我得意洋洋的說。“你這小子,哈哈哈!”爺爺開玩笑的說。

  從這件事里,我學會了爺爺教我的道理“什麼事情都要先看明白,不要魯莽的行動。”

  這就是我的爺爺,爺爺!我愛您!

  六年級:學習的人不累1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