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叢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叢飛 標籤:叢飛作文

叢飛的經歷讓我感動。叢飛是一位歌手,一位志願者。當他自己還未當父親的時候,卻用父親的身份。關注着那麼多的孩子,孩子的眼神讓他心動。他的名字“從”是兩個人在大地上需要支撐,互相溫暖。從他看到失學兒童第一眼到死神眷顧之前,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孩子們,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從沒有絲毫保留,甚至不惜向生命“借款。”他曾用舞台構建課堂,用歌聲點亮希望。今天,他的歌喉也許不如往昔嘹亮,卻贏得了最飽含深情的喝彩。 

  一個“愛”字在他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他的愛是大愛,他的愛是博愛。而我們,其實還真應該好好向其學習學習。 

  有時,只是絲毫不費力的幫助了別人一下,就會肆意宣揚;有時,只是借給了別人一塊小橡皮,或是一兩塊零錢,就要認為自己有多了不起了;更有時,只是因別人的一句“謝謝”就開始昝昝自喜……現在看來,那都是多麼愚蠢,多麼幼稚的,多麼自大的行為呀! 

  愛,有大有小,我們能否將自己的小愛變成大愛呢?就是要一顆無私而不求回報的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將愛進行到底,將愛散播到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叢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