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叢飛的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叢飛的愛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淡回憶,不知不覺就想到了叢飛。 

 似乎是上個星期吧!老師跟我們講起了著名藝人——叢飛。叢飛是一個善良的人,他曾經捐款給許許多多的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他的足跡給人們刻下了深深的印象。 

 叢飛,他每年都要捐款給貧困山區的孩子讀書。即使在窮困的日子裡,也多多少少捐點錢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叢飛從不耽誤孩子們的學習時間,每次都按時捐款,有一次,他演出較晚,他還是拿着錢向郵局跑去,儘管自己累得氣喘吁吁,但他依然堅持,因為他不想耽誤孩子們的一分鐘、甚至是一秒鐘的讀書時間。 

 叢飛因為捐款,把每次的錢都捐出去,沒有給自己留下一分生活費。因此,他的妻子氣得離婚了。他照舊不顧一切捐款給貧困山區的孩子。為此,他欠下七十多萬的巨款。由於長期工作,導致自己得了癌症。在病床上他還在想着怎麼捐款給貧困山區的孩子們。人們都被他的愛心感動了。 

 叢飛,就是一個這樣一個值得人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叢飛的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叢飛的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