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來至未來的警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至未來的警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某一天人類即將滅絕,我坐着時光機載着無數人的希望來到這箇舊時代的世界,在這裡防止以後會發生。

  在未來的某一天,因為人類隨意濫用資源,讓動植物全部死去(人除外),那時候,人類也瀕臨滅絕,還好人類清醒了,讓人類用科技把人類分成五大分派:分為保護環境,讓地球母親重新恢復精神的保護派;尋找星球的尋找派;用機器重新製造動植物的製造派;把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變成有益氣體,如氧氣等;還有就是尋找資源的尋資派。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就團結一致,一下子找了很多個星球,而且還實行超級計劃生育——到一百歲才能結婚,四百歲才能生孩子(我們一生有一千歲),但還是只過了幾千年又不行了,人們想起了我們承受的千災百難——頂住太陽的爆炸、製造太陽、用機器使宇宙不會爆炸、已一些壞的外星人作戰等,那一次不是挺過來了嗎?正當我想時,全宇宙最後的五億億億人創造了能從以前1998年的某個婦女的肚裡出現,前提是要獻出五億億億人的生命,他們和我只有我懂得你們的古中文,正當我說什麼都不要時,他們跟我說了一句再見之後就把我推進時光機。過了不久,我終於出生了,我放聲大哭,終於過去十二年了,我終於可以求救了,於是寫了這樣的求救作文。

  你們可以改變未來,請你不要做讓地球母親傷心或痛苦的事好不好,你們一定不想你們的後代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吧!那就不要做讓地球母親傷心或痛苦的事,我以我的人格擔保,我一定要做讓偉大的地球母親和敬愛的大自然爸爸高興。

  附城城中小學六年級 柯榮恆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來至未來的警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至未來的警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