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的魔法項鏈(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的魔法項鏈(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她們也過得很高興。一天放學,曉和敏又去了那片竹林,竹林里的空氣很新鮮,似乎就像是為她們定做的一樣。曉對敏說:“哎,超和航,看樣子不是魔界來的吧。”“我也這麼覺得,可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敏說“恩”“天黑了,我要回家了,不然又被爸爸媽媽罵。”“好了,拜拜。”曉沖敏揮揮手。然後跑出了竹林。 

  第二天,敏起來已經快七點了,她一邊穿衣服一邊說:“哎呀,快遲到了,怎麼都不叫我呀!”敏來不及吃飯,抓起書包就跑,她氣喘吁吁的跑到學校,就差一分鐘就上課了。 

  下了課,曉對敏說:“今天怎麼來這麼晚呀。”敏說:“哎,今天起來晚了,還沒吃飯呢,現在好餓呀。”“呵呵,幸好今天我帶了麵包,要不要吃呀。”“恩,快點拿來。”敏拿起麵包就吃,曉看到她狼吞虎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

您正在瀏覽: 公主的魔法項鏈(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的魔法項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