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為一朵雛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一朵雛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雛菊,我喜歡把它稱為天堂來的花,因為它的那份遠離塵世的天真、純凈。 

  雛菊不像其他的花兒,芬芳撲鼻。它只是散發著這一種幽幽的櫻草氣息,淡淡的,與晨相依,是一種永恆的美麗。 

  走在樹叢邊,秋風打在臉上有種針刺的冷意,花兒也早已謝了一片凄涼映入眼帘。我不斷搜索着,希望找到一絲生機。在一個小小的角落裡,我發現一片白色花叢。 

  叢中很小的花,簡單的白色花瓣,淡黃的花蕊,纖細的莖。在風中顯得有些無力,有些蒼白。但沒有一朵花因此而倒下,相互依偎,相互依靠,誰也不離開誰,於是在風中的搖曳也成了眩目的舞蹈。 

  雛菊生長在山坡上、花叢中、峭壁上,隨處都可以看見幾隻小小的花朵。它是那麼的不起眼,也沒有多麼美艷的色彩,更不是溫室中的花朵。只是萬花叢中的一個小透明,平凡的不能再平凡。 

  雛菊遠離喧擾,遠離爭鬧,選擇秋天的開放。它用纖弱的身軀支撐起堅持的內涵,它讓我驚艷。在風雨後,雛菊仍然保持着最初的天真和堅強。 

  有時也會羨慕它,雛菊這似乎永遠如雨中洗過之後會有新的芬芳,明朗的笑容。褪去了夏天張揚的灼熱,不予春天的大交響樂一用演奏,而是在深秋譜寫着自己的曲調。我把它種在心間,等待開出雛菊般的心境。 

  如果可以,我願意化作一片雛菊,靜靜在風中搖曳着。

您正在瀏覽: 化為一朵雛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一朵雛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