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悄悄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悄悄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深夜,悄悄的我 

  星期六的家裡好清靜。 

  看完書的我,不禁推開門走出戶外。夜已深,人悄悄,我便在這小路上漫步起來。 

  我仰望夜空喃喃自語:遼闊無垠的天空中,星星常被人捨棄,然而沒有一人能關注它,沒有了月亮媽媽的照顧,更加微不足道。這世間永遠都有怨與恨,在人們心目中,星星只能是亮麗的裝飾,用它們來點綴天空。但卻被人們遺忘,所以星星乾脆當無名隱士,給人們留下了空白的記憶、粉碎了純潔的心靈。這也許是我真心的傾訴吧! 

  今晚不像往常繁星密布。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夜空,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來,什麼也不願想,靜靜地坐着、看着。 

  過了一會兒,一陣風吹過,猛地呼吸,覺得全身輕鬆。我笑了,那種開心是不能夠用筆描述,語言表達的,因為那不包含虛偽的笑、勉強的笑。也許是在這悄悄的夜晚里,再也看不到同學之間,經常為點小事而爭執不休,甚至大打出手的憧憬。 

  這夜晚出奇的靜,也有理由確信我為什麼會在這兒停歇了! 

  我愛悄悄的深夜,愛在小徑上漫步。我衷心地希望人與人之間能夠互幫互助,互關互愛。我期待皎潔的月光和晶瑩的星星再度首映登場。

您正在瀏覽: 深夜,悄悄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悄悄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