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118周記)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18周記)又是一個無眠的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118周記)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作文

也不只為何,最近我睡覺總是睡不着,雖然我每天晚上都十點、十點多就睡覺了,可當我一但睡下之後就誰不着了。有的時候,我的眼皮很沉很沉,想張都張不開了;可有的時候,我的眼皮超級的輕,和平常一模一樣,一點也沒有睡意。這個時候,我的腦子中就會同一時間,冒出許許多多的東西:沒有看完的小說;還沒有寫完的小說;還有剛剛看完的電影《神話》;還有許多許多的小說情節……這個時候我就爬起來,拿出筆和紙來寫小說。一來。我睡不着覺,浪費時間;二來。那麼多的小說情節,有的時候我想寫都寫不出來啊。 

  每次寫到我滿意的時候都已經很遲了,(般上學的時候我都不寫的,因為明天六點多起來要上學的)都已經十二點、一點了,其實對於我們家來說一點也不遲:我哥還在電腦前奮鬥着;媽媽這個時候已經睡了,而我爸可能還在看電視;而我呢!就對着我的小說發獃着。假如我們家在遲一點睡的話差不多就是“夜行動物”了。你可別以為我每天那麼遲睡覺早上還是那麼早起床,我才不是超人呢!我天起來都已經是十一、二點了,基本上每天都是早餐和午餐一起吃了。 

  我知道現在我那麼遲睡覺那麼遲起床,但是以後上學了就不能這樣了,要早睡早起,不然的話就要上學遲到了,這種活動只有暑假、寒假、禮拜天才能實行的。還有四天就要上學了,我要趕緊把作業都做完,不然就死定了;還有我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下冊了,下冊,要升初中了,所以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來學習!

您正在瀏覽: (20100118周記)又是一個無眠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18周記)又是一個無眠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