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假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假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一起床,便看見在床頭邊,有一支花靜靜地躺在那裡。我拿起花,翻來覆去仔細地看了起來。呀這是朵假花,我終於醒了。這支花的花瓣綻放的不算太開,應該是只剛剛綻放的花。那花像一個少女,彷彿正對着我微笑呢!

  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想不想做這種花?”

  “想啊,當然想!”我不假思索的回答。

  於是,媽媽就開始教我做紙花了。

  媽媽一邊教我一邊說:“首先,我們拿一些鐵絲,把鐵絲彎成一個個圓圈,弄成四個大的,四個中等的和兩個小的圓圈,並在每個圓圈上留下一個尖尖的頭。再用絲襪把這些鐵圈套上一層絲襪布,並用尼龍線固定住,這樣,花瓣就做好了。先把花蕊固定在鐵絲上,然後把小花瓣一左一右固定在花蕊上。再把大花瓣以與小花瓣相反的方向固定起來,最後,把中等大小的花瓣固定在大花瓣和小花瓣之間,再把花瓣翻過來,並套上假葉子,漂亮的花朵就大功告成了”。

  於是,我按照媽媽所教的步驟,開始製作花來。剛開始時是滿懷着興奮的心情,做着做着就失去了興趣,因為我製作的花看上去難看死了,不是這樣不順就是那兒歪着。

  媽媽看到了,就微笑地坐下來,耐心地手把手教我,細心地講解給我聽。我終於排除了心中的雜念,靜下心來認真地製作起來。經過不知道多少小花的製作的經驗我終於掌握了要領和技巧,製作出像樣的花朵來。

  看着自己製作的娟花,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心裡也有不少感慨:幹什麼事都必須要有耐心,俗話說得好啊:心急吃不得熱豆腐。看着手中的花,我彷彿看到成千上萬的花兒都在對我笑呢!

  六年級:藍之星001

您正在瀏覽: 製作假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假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