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水礁石和樹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水礁石和樹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水礁石和樹榦 標籤:海水作文 礁石作文 小鳥和樹作文

一陣狂風過後,海水撞到了礁石,濺起了浪花。 

“喂,朋友,你撞到我了!”礁石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說道。 

“對不起,我在考慮嚴重的事情,走神了。”海水道歉說。 

“什麼事情這麼嚴重?”礁石好奇心很強。海水嘆了口氣說:“我在為我的將來擔憂,因為垃圾和污染,我的好朋友都遭難了…… 

礁石聽了,笑話他說:“人們不是都說你肚量大嘛,這點垃圾算什麼?” 

“不能這麼說,我的好些兄弟,都受不了人們的肆意破壞而相繼死去了。”海水傷心地說。 

“人類真的那麼殘忍嗎?”礁石有點不信。這是,礁石又被撞了一下。“唉喲,你是誰呀?”“唉……我是被人類砍下來的一截樹榦,我所有的兄弟都死心塌地為人類效勞,為他們輸送新鮮氧氣,為他們擋風遮沙,可他們卻無視我們的生命……”樹榦說著哭泣起來。 

海水、礁石、樹榦都沉沒了。 

一個浪頭打來,海水飄出一股臭味。原來一艘石油船不小心漏油了,他們三個苦笑起來。這樣下去可不行,海水、礁石和樹榦聯名給人類寫了一封信,請求人類珍惜大自然。他們的將信託付給蒲公英,讓他帶給人們。然後能做的也只有默默等待了……

您正在瀏覽: 海水礁石和樹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水礁石和樹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