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棉花糖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棉花糖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郊遊時,無意中看見了路邊久違的棉花糖。舔舔舌頭,口中索然無味,心中那貪吃的小貓驅使我走向了那一個個白得似雪,卻又飄然得如雲的“棉花”們。遠處乍一看,似乎一團團小雲朵正懸浮在人群中;走近一看,我嫣然一笑,原來是一根竹木棒上裹着圓呼呼的棉花糖,甚是可愛。

  帶着棉花糖來到了鄉村田野間,一片金黃,火紅的楓葉更是引人入勝。沾一口棉花糖,一種莫名的感覺油然升起,喜悅?對,就是喜悅,甜甜的,美好的……一張張充滿笑容的臉浮現在我眼前:農民伯伯那充滿着豐收喜悅的臉,孩子們那純真可愛的臉,老奶奶那慈祥的臉……口中回味着棉花糖那甜而不膩,香甜可口的滋味。

  沿着鄉間小路,賞着田野風光,我不知不覺來到了一片綠色的大草地,哼着周杰倫的《星晴》,品着手中的那一朵“白雲”,感受着這獨有的樂趣,欣賞着這獨有的風光。此時的棉花糖僅愜意的滋味就足以我滿足了。一陣微風吹過,手中的棉花糖竟有幾縷粘在了我的臉頰上,打開鏡子,我不由得“撲哧”一笑,自己竟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白鬍子老爺爺,只是簡短的瞬間,卻清楚得記得那純真、盎然的滋味。

  僅是突然間,我覺得棉花糖是那麼神秘,它的滋味似乎還有許多許多……喜歡棉花糖那所有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棉花糖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棉花糖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