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降溫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降溫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降溫了 標籤:降溫作文

  太陽從天空中滑落,天漸漸黑了下來,一陣輕風吹來,樹上的落葉紛紛下墜,猶如幾隻在風翩然起舞的蝴蝶,“滴答”下起雨來了,雨下得很小,卻密密麻麻的。風把樹枝吹得呼呼直響,窗戶發出嗚嗚的聲音,門被風吹得“砰”的一聲關上,“嘩”雨下得大了起來,窗外的一棵樹若隱若現,一片灰濛濛的,一些雨飄進了屋子中,我感到非常的寒冷,外面什麼也看不清,只看見幾個模糊的顏色在動,窗戶玻璃上,幾滴水珠慢慢地蠕動着。

  風颳了很久,雨也下了很久才停下,第二天,天空中卻飄了幾片白色的東西。那是什麼呢?原來那是雪花。紛紛揚揚的大雪飄了半天,氣溫越來越低,雪也越積越多,樓下成為了一片雪的世界,幾隻小鳥站在落滿雪的樹杈,這些小鳥好像一排省略號,一隻小狗在雪上打滾,又有好幾個小孩在雪中打着雪仗、堆着雪人。來到樓頂,只見頂樓都堆了厚厚一層雪,全是白色,看起來很美很純潔。這雪上沒有一絲腳印,我也不忍心破壞這白雪世界的寧靜……

  天慢慢冷了下來,外出可要多穿點衣服喲!

  湖北武漢?口區武漢市橋口區東方紅小學六年級:方浩宇

您正在瀏覽: 降溫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降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