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門后的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門后的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條路,路上承載着風景名勝;人生就是一片天,天空描繪了千山萬水;人生就是一顆星,星星記錄了柳綠花紅;人生就是一朵雲,雲朵中埋藏了神奇的奧秘。現在讓我們撥開雲霧,去探索,去發現另一個奇妙天地吧!奶奶家門后的風景就是一個奇妙的天地。那是一片茂密的竹林,到處都是高大挺拔的竹子。俗話說“花中君子-竹蘭菊梅”看到了竹子還真覺得是以為風度翩翩的正人君子呢!繼續往上走,我看到了如詩如畫的風景。四處古藤老樹、鳥語花香、綠草如茵……“哇!太美了。”我輕輕的感嘆道,生怕打破了這裡的靜謐。小溪旁樹木茂密,山花爛漫,我踮起腳尖,小心翼翼的撫摸着鮮嫩的樹葉,又低下身去嗅那芬芳撲鼻的花香。清澈見底的小溪中,卵石星星點點、密布成群,我脫下鞋子,將腳浸泡在的清水中,踩着冰冷的鵝卵石,腳下卻一點也不疼,反而舒服了許多,偶爾幾隻小魚從我腳上游過,柔軟的魚身觸碰着我的腳背,痒痒的。架在小溪上的橋貌似五彩斑斕的彩虹下凡來了,它絢麗多彩,引人注目。微風輕撫着兩岸的綠竹,可碧綠的竹子卻紋絲不動,但它彷彿對着大自然的一切微笑着。我被這的景色驚呆了!我站在在鬆軟的泥土上原地不動,小鳥從我頭上掠過,一兩聲婉轉、悅耳的鳥鳴聲在耳畔縈繞迴響。

  回家時,太陽已親吻着山腰了。我抬頭向上看,蔚藍的天空一變成了淡淡的紅色,整片的竹林都沐浴在夕陽的柔光中。剛才刺眼的陽光已成了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梢下看着人們的“日出而作,日出而落”。

  我躺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沉沉的睡去。早晨,如利劍般陽光透過樹梢刺向我的眼睛,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了看剛剛升起的朝霞。回想起城市的喧囂,我覺得城市雖然繁華,但它卻像繩索、鐵鏈一樣,捆住了自由,鎖住了歡樂。我寧願成為一隻歸林的小小鳥,掙脫牢籠,飛在自由的頭頂!

  浙江溫州瑞安市上望第一小學六年級:林雪琳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門后的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門后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