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苦學習的芳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學習的芳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刻苦學習的芳芳 

  在我認識的人中,有許多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有個人讓我難忘! 

  芳芳是我的同桌,高高的鼻樑 、瀑布似的黑頭髮是她的特點.前幾天冷空氣南下.狂風暴雨肆虐個不停!豆大的雨滴敲打着大地“吧嗒吧嗒”的響!我穿着雨衣來帶學校走進教室.我掃視了一眼,同學們到坐在坐位上朗讀.我定睛一看,芳芳沒來一番打聽過後才知道芳芳發高燒不能來.可讓我驚訝的是芳芳她來了,她走進教室坐在我旁邊.我驚奇的問:“ 芳芳你生病為什麼還來上課呀?”“芳芳吱吱吾吾”地回答:“我…不能…缺課,我還要學習新的知識”說完便趴了下來.我聽了芳芳的話心裡頓時感到一陣羞愧,平時學習的時候總是想偷工減料、老是和爸媽討價還價學習的時間,可芳芳呢?發高燒還來上課這種精神不得不讓我敬佩! 

  芳芳不僅是個愛學習的人而且還是個擁有美好品德的人.前些日子我和芳芳約定一起到新華書店去買書,路上一個精美的皮包吸引住了,我走過去打開皮包,發現裡面竟然有整整一千元人民幣.於是我便有了把撿來的錢平分的想法,我把我的想法跟芳芳說了可我沒想到芳芳說:“ 虧你還是個少先隊員,竟有這種想法你有沒有想過丟了皮包的人現在是多麼着急!”我聽了芳芳的話后感到愧疚不已!只見芳芳拿着皮包向遠處的民警叔叔走去,望着芳芳遠去的背影我不由地感到我認識這樣的一個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芳芳那美好的品德讓我敬佩,那刻苦學習的精神讓我讚歎!!她每時每刻都在滋潤着我的心田.讓我懂得一個又一個做人的道理!

  指導老師:王磊

您正在瀏覽: 刻苦學習的芳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學習的芳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