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口頭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口頭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口頭禪”。有人的口頭禪是“堅持就是勝利!”有的人口頭禪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有人的口頭禪是“有苦才會甜……”而我老爸的口頭禪卻是“我的天哪!”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爸爸的口頭禪已變成了“我的天哪!”工作太忙了,他總愛說:“我的天哪!”生活中遇到困難,他也愛說:“我的天哪!”總之,不管遇到什麼難事,他都會說:“我的天哪!”這句“我的天哪!”已經和他的生命融合在了一體,每次他忙得不可開交時,這句“我的天哪”就“閃亮登場”了,下面就舉幾個事例來說明一下吧。

  事例一:有一次,我們一起去連雲港遊玩,那天早上天很涼,爸爸穿得有點單薄,他在車上時就凍得牙齒打架了,整個人都在冷風中瑟瑟發抖。突然,他大喊道:“我的天哪,我好冷啊!”我當時還在睡覺呢,他這一喊,震得我耳膜嗡嗡直響,都聽不清聲音了。

  事例二:星期天早上我和媽媽正在跟周公約會呢!忽聽得一聲“我的天哪!”我嚇得差點連魂兒都丟了,那聲音似乎都快把房頂掀翻了。隨後,爸爸就氣呼呼地衝進房間問媽媽:“老婆,你給我買的什麼剃鬚刀啊?沒把我的鬍子剃掉卻把我的皮刮破了!”媽媽莫名其妙:“我什麼時候給你買剃鬚刀了?”爸爸說:“就是這把!”說著,就把手的“剃鬚刀”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一眼那把“剃鬚刀,”差點笑得背過了氣,斷斷續續地說道:“這……這是我……剛買的去……去絨器!”爸爸又開始了:“我的天哪!”

  看,我爸爸的口頭禪厲害吧!“我的天哪!”不好,爸爸又開始練習他的“獅吼功”了,我還是趕快溜吧!

  六年級:楊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口頭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