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口頭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口頭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歇歇神!歇歇神!”每當媽媽用正宗的“河東獅吼”來說著她那句令人討厭的口頭禪時我就會產生一種極其厭惡之情。

  媽媽平時不愛說口頭禪,可是當我慢慢步升至六年級的時候,媽媽便心血來潮,經常用歇歇神!歇歇神!這句話來管教我。你看——

  “Fireinthehole!”今天是星期六,我懷着欣喜若狂的心情打開了電腦,玩起了穿越火線。“塔!塔!”一種奇怪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朵里,但沉迷於遊戲里的我並沒有在意這個奇怪的聲音。“黃嘉誠!”話音未落,我便愣住了。因為我知道剛才咆哮的是我媽媽。我笑眯眯地轉過了頭,笑着說:“媽媽,您最近練了凌波微步了嗎,怎麼走路沒有聲音?”“哼哼!”一陣冷笑過後媽媽說:“你作業做完了嗎?”“沒……沒”還沒等我說完媽媽打斷了我:“沒做完,玩什麼電腦!歇歇神吧!你快去做作業去!”“Ohno!”“no什麼呀,再這樣讓你永遠不能玩電腦。”我頓時沒了聲音,惡狠狠地瞪了媽媽一眼。

  “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我一邊看着書一邊唱着歌。媽媽像幽靈一樣飄到了我的身邊。“黃嘉誠,你在看什麼書?”“我?我在看書,書就是書,還分什麼種類。”我心不在焉地說。“什麼?”媽媽的臉陰了下來,一把把我的書搶過來。“喲呵,竟然看奇幻小說,你歇歇神吧你,快去看作文。”我的好心情彷彿掉下了無底深淵,帶着沮喪的心情捧起了作文書。

  漸漸地我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她經常說的那句歇歇神好像在我的心底成了一個至理名言。每當我想着玩的時候,媽媽的歇歇神就在我的腦子裡盤旋,它告訴我:我一定要認真學習,不能馬馬虎虎。

  媽媽的口頭禪已經成為了我人生中不可磨滅的痕迹,雖然有時候媽媽不在我身邊,但我決心一定要做一名完完全全、實實在在的好學生。

  六年級:黃嘉誠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口頭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