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為幽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為幽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師為幽蘭 標籤:幽蘭作文

十月二日,我和爺爺、奶奶去滄浪亭看蘭花展。到了滄浪亭,只見大門口一棵棵高雅的蘭花不停地伸展着自己的身體,好像在向遊人們問好。走進滄浪亭,只見一棵棵蘭花一脈脈綠莖上長出了一個個花骨朵,鮮嫩嫩、油亮亮的,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點點繁星閃耀着白色的光芒。那一朵朵雪雪白、淡淡黃的小花在長莖的扶持下,襯托着綠葉,是那麼清新、淡雅。清風吹來,它搖曳着一股幽幽的清香,沁人心脾。這些蘭花在青翠的綠葉烘托下,看上去是那樣素潔高雅,纖塵不染。 

  由此,我想到了我們的老師。我們的老師不就像這高雅純潔、幽香縷縷的蘭花嗎?他們辛勤耕耘,把芳香灑入我們每個學生的心底。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蔡老師下樓梯時不小心摔壞了腳,腳腫得像饅頭似的,可是沒想到第二天蔡老師還是一瘸一拐地堅持來為我們上課,我們的心裡不覺一陣感動。老師啊老師,您的家在何方?您的家在學校;您的心在哪裡?您的心在您的學生那裡。您講的課是那樣的活潑生動、豐富多彩,每一節課都彷彿在我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敬愛的老師,我愛您。您有一顆金子般的心,您像蠟燭那樣燃燒自己,照亮我們。粉筆染白了您的烏髮,作業熬紅了您的雙眼,您對我們的愛深如大海。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蘭花,就是對您最真的寫照!師為幽蘭,師愛如蘭。

您正在瀏覽: 師為幽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為幽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