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近了,故事結束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近了,故事結束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近了,我們的故事結束了 

  ||. 

  前段時間,你孤獨的背影又一次在我眼前浮現,已經告別我們的你到底懷着怎樣的執著,我不解。回想你當初的話語,心裡泛起層層漣漪。下次會再見嗎?你已經不再是曾經的你了,為什麼一定要去那個我們大家不無法選擇的地方——鄉下。曾經,你、我總喜歡並肩走在夕陽下,你說很愜意。如今,又有誰陪在你的身旁。望着你向我們揮手告別的景象,心一陣抽痛。你說,或許你只是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我從不這麼認為。 

  時間隨即像風一般流逝,卻帶不走我的憂傷。已不記得你、我的相識了,只記得你剛來時,像迷。使我對你感興趣,那麼現在呢?你以為我們不在乎你了嗎,你一走我們的心裡就不在有你了嗎?你錯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想呢? 

  現在的你過得好嗎?QQ的幾次聊天,你說話總是支支吾吾的,言語間總有意避開學校這個敏感的話題,不應該想我炫耀一翻嗎?聊視頻只是見你很疲倦,凌亂的髮絲隨風飄揚,你的風格呢?我大概知道了事情的原由,你以為我那麼傻嗎,只是不想戳穿你的謊言。 

  ||. 

  瀰漫在身邊的空氣依是如此清新,和煦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不斷加深。 

  已經讀完了上學期的上半學期考出的成績殘不忍睹,數學98,英語97.5,語文的作文又偏離主題,不善於寫狀物的我作文的21深深刺痛我的心,老師說我的作文寫的十分深奧,使全年段老師震撼,因而取得年段的離題最高分。拖着沉重的身子回家的我,原以為你會嘲笑我可連着最基本的嘲笑都沒了,我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老師的我,以不像最初如此放肆。風,帶着寒意向我颳了,似乎是譏諷。我好想你哦,可你卻不在我身邊。 

  獨自面對老師的勇氣,早已因為考試成績而煙消雲散,沒有你的譏笑,我失去了勇氣,連面對考卷的勇氣都沒了。 

  ||. 

  你要知道,我討厭世俗的味道,俗不可奈。身上的香味也耗光了,不可一世的我最終還是以失敗告終。 

  傷痛隨風蔓延,不知道何時了。時間的推移越來越近,又一次的別離,又一次的傷痛邊緣。我無法像你做的如此瀟瀟洒灑。再一日醒來,日光豐盛,灼灼綻放。褪去黑暗的空空核殼,醞釀獨享一場素潔充實的薔薇光陰。你知道我好喜歡薔薇的,可我現在對它有了種害怕,我害怕自己無法像對外婆承諾時有如此的堅定。 

  人間不食煙火嗎?對於工夫不負有心人的空話我越來越不信。 

  流年走過後,我又要經歷一次陌生吧。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沒有一點反應,麻痹了吧。人生就是這樣,來是赤裸裸,去呢?還記得有句話叫“人死可能輕於鴻毛,也可能重於泰山”我可以做到嗎? 

  迄今為止,我對人世間的評判不是愛就是恨,不是黑就是白。哼一首歌,就可以笑傲江湖嗎?我挨着細薄塵埃在衣衫髮絲上飛揚跋扈,叫囂着將我的忠貞與信仰包圍嚙噬。 

  你、我都不屬於合群的人,我太善於偽裝,你不善於表達。該怎麼辦呢?唯一討得人喜歡的就屬我們的成績了。他們不喜歡我所看的書籍雜誌,不看好我所聽的小眾小資,不明白我所說的那些與生活赫然獨立的詞語泛泛。對之,我是無言亦感到無力。而我對他們的言情小說存在厭惡,對於他們更是無語。我的口味不對他們的味道,是他們對我心生厭惡, 

  PS:離別的痛我能忍受嗎?你不在是曾經的你了嗎?或許吧,那麼就好聚好散的說句再見吧。我揮手道別。

您正在瀏覽: 離別近了,故事結束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近了,故事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