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 

  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是園丁,灌溉着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老師是指南針,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是啊,老師是多麼的無私,默默地奉獻着,卻不求一絲回報。 

  她,有着一頭烏黑秀麗的捲髮,平日里總紮成一束漂亮的馬尾辮;一張漂亮的臉上,有着一雙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們所學的知識都是從老師說的話中懂得的;眼邊還有着幾道時隱時現的皺紋,這可是記錄了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的最好證明。她就是我們的何老師。 

  記得那次五年級古詩文競賽,何老師先後挑選了二十位同學,準備讓十位同學參加競賽。距離比賽只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了,我們堅持不懈地在何老師的指導下背着古詩,做着考卷。有些同學常常抱怨着:“哎!好辛苦啊!我不想做了!”而自私的我們卻沒有發現,何老師上課了,老師不厭其煩地為我們講評、整理練習卷;下課後,主動為大家講解不明白的題目;放學以後,老師陪着我們一起背誦古詩。大家也都沒有聽見老師抱怨過一聲。在這期間,何老師那原本烏黑秀麗的頭髮也有幾根漸漸的變成灰白了。那幾道魚尾紋也證明了老師有多麼辛苦,我們卻不懂得體諒老師。老師總是這樣的辛苦,可為了我們,為了這次比賽,上課時,老師眉頭緊皺,嚴肅的表情讓我們不由得認真起來,老師也更加認真地為我們解釋古詩的意思,講評古詩練習卷,生怕我們有不明白的題目。老師是多麼高尚,多麼偉大啊!為了班級的榮譽,為了老師的期待,我們更加認真,更加勤奮。何老師微笑地對我們說:“加油啊!”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字,但我已經感受到了老師有多麼重視這次比賽,有多麼信任我們。這也讓我們在比賽之前緊張的情緒煙消雲散。我們鄭重地點了點頭,老師期待的目光與我們堅定的眼神,早已融為一體。比賽開始了,考場里靜得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與咚咚的心跳聲。待我們走出考場,等待我們的又將會是怎樣的結果呢?一回到教室,老師關切地問:“有什麼題不會做嗎?”我們羞愧地點了點頭。老師說:“沒關係,儘力而為。”我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老師多麼慈祥,多麼善良。這個或喜悅、或傷心、或激動、或嘆氣的結果就是:“五年二班,第一名!大家歡呼着,跳躍着,何老師眉頭漸漸舒展開的皺紋,也證明了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是老師,讓我們在比賽中各展才華;是老師,讓我們又得到了一次鍛煉的機會;也是老師,讓我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 

  何老師的確平凡,但在我的眼裡,何老師的品質多麼高尚,多麼偉大!就是這樣的老師,照亮了我們的明天,讓我們的茫茫書山路走得越遠,越遠。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