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香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香味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3歲了,一直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很疼我,我也很喜歡大家。 

  我在學校里也很快樂,因為我有一個帶給我幸福、快樂的班級。我們班是全校數一數二的班級,因此,我很驕傲。我在班上結交了很多的良師益友,他們都是我的精神支柱,最好的夥伴,因此,我並不孤單。 

  我一直快樂地生活在這個對我來說充滿幸福的社會裡,也許我是還沒有真正接觸它吧,可是我如今一直都可以感覺到陽光的溫暖,我想,這就夠了。 

  也許吧,我現在生活的這個幸福的社會馬上就要離我遠去,可是我卻還可以抓住一點點時間,來抒寫我未來的快樂篇章。我相信,在將來,我一定會嗅到那幸福的香味。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香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