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雙重性格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重性格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姓林,名慧潔。爸爸給我起了“慧潔”這個名字,是希望我聰明伶俐,長大后能幹出一番大事業,又希望我像月亮一樣純潔無暇。我今年十歲,是一個瘦瘦的小女孩。我有着烏黑的頭髮,瓜子型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稍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這嘴有時能說會道,有時卻不愛說話,怎麼會這樣呢?這就是我的雙重性格。 

  先說不愛說話的性格吧。每次上課,老師提問,別的同學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才不舉呢!我總是拿支筆座在那,聽別的同學發言。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談談最近的新聞。其他同學都站在起來談,我也聽到了一條新聞,很想說,但總鼓不起勇氣。這時老師的目光朝我這邊掃來,我忙低下頭,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可老師的目光還是落在我身上。我站起來,幾十雙眼睛齊刷刷地盯着我,我一下緊張起來,心裡撲通撲通亂跳,手心裡全是汗,原來準備好的詞語也都飛走了,我結巴了半天,最後只好坐下。我真恨自己的嘴此時怎麼不說話。 

  要說我不愛說話,我可不想承認。因為下課的時候,和小夥伴在一起時,我總能和他們有說有笑的,我把自己家踢毽子、捅馬蜂窩的事情說給他們聽時,總是滔滔不絕。上次我帶林阿姨的小妹妹時,還給她講了三個故事呢。 

  我就是這樣一個“兩面”。我真想像我的名字那樣,真正成為一個聰明伶俐、能說會道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雙重性格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重性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