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盼夜盼,終於盼來了今天,我們去課外實踐活動——東部華僑城。 

  我們坐着大巴來到東部華僑城,大家都非常興奮,東張西望的連連讚歎。走進大門,迎面而來的是一座山,像一個山神守護着這片土地。我們坐着小火車來到了電動叢林纜車,排着一條長龍,一輛纜車來了,便三五成群的進了纜車。啊!終於輪到我了,我迫不及待的蹦進纜車。纜車越升越高,東部華僑城的一切讓我看得一清二楚,景物慢慢變小了,不知不覺,霧幫纜車帶上了面紗,朦朦朧朧的一片,讓人望而生畏。到了山頂,我們瀰漫在霧中,隱隱約約的看見周圍的景物,往下看,深不見底,白茫茫的一片。一陣陣山風迎面吹來,涼颼颼的的,讓我變得非常輕鬆,像一隻小鳥在雲層里飛翔。 

  歷經了山頂驚險的美,之後我們乘着森林小火車,開進了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往窗外看去,如畫般的仙境映入眼帘,一幢幢歐式建築,井井有序、奇風羅列的排列在軌道旁。同學們讚不絕口,拿着相機“咔嚓,咔嚓”不停。 

  小火車到站了,我們來到了一個夢幻般的世界——濕地花園。裡面有許多稀奇的植物,讓我們大開眼界,濕地花園的頂上有很多漂亮的“蝴蝶”,美極了,似乎這個花園吸引着它們。設計師們充分的利用空間和現代栽培技術,培育出了:空中番薯、空中西瓜、空中白瓜等,不由的驚嘆工程師們的獨出心裁的設計,這裡真是美不勝收,眼睛都忙不過來了。這的美與山頂的美截然不同。 

  東部華僑城的景點太多了,真讓我們捨不得離開它。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