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東部華僑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部華僑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遊玩東部華僑城 

  深圳是個有名的城市,我的姐姐就住在那裡,今年暑假我有幸去了那裡,那個東部華僑城真是美麗無比啊。 

  首先呢,一進門,兩旁都是花紅柳綠,真是美啊!再往裡走就是大瀑布啦。這其實是進門買票后見到的景色,沒有名字,估計是供遊人照相的吧,不過這樣配起來,真的很漂亮的。 

  好了,終於到了風景區了,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風景啊!真的是綠山環繞着綠水呀!兩旁種的奇異古老的樹木,怎麼看怎麼順眼舒服,那天正在下陣雨,天公真是作美,翠綠的葉子上滾動着露珠,在艷陽天下一閃一閃的真是好看呀!有些人可能有些納悶,剛才我不是說這下陣雨的吧,怎麼回事艷陽天呢?深圳的天氣你是不知道,那是陰陽不定的呀,一會是艷陽天,一會就是陰雨天哪,不過並不是每天都是這樣,只不過是因為這幾天好像要來颱風,所以才是這樣的。我們走着走着我馬上就驚叫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我看見了一棵比小樹還大一點的仙人掌,我的天啦!居然也有這樣大的仙人掌!那嫩綠的枝頭,怎麼看怎麼漂亮。 

  接下來我們去了植物園,我發現那裡的植物非比尋常,一進去,大概有一個電視機那麼大的南瓜就放在一個盆子里,我大吃一驚,不會吧,哪有那麼大的南瓜?接着我看到了更稀奇的呢!是一些蛇果長在上面,為什麼叫蛇果呢?是因為它得像一條蛇,所以才叫蛇果。還有比這更稀奇的呢,紅薯長在天花邊上面!我已開始還以為我的眼花了呢,再一看我眼睛沒花,而是事實!我特別的不明白為什有這麼古怪的東西,後面還有更奇怪的東西,一個風車在澆花,胡蘿蔔也長在上面, 

  ,真是長了見識。 

  今天在東部華僑城,我的收穫特別大,我知道必須得好好學習才能了解更多的知識,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游東部華僑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部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