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親愛的自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

  最近過的好嗎?22年才想起給你寫一封信,也許你在我的世界里太渺小了,也行你真的只是我生命里的一位過客,但是今天我還是給你寫了這封信,祝你一切順利!

  還記得你小時候嗎?那種活潑可愛、生氣勃勃、童真無邪的樣子嗎?我現在回想起來感覺真的很美,讓我也回到了我的童年時代,記得經常捉迷藏,你打我逐!這樣的生活真的令世人嚮往的,世外桃源的生活也許就是這樣的!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就開始背着花書包去學堂讀書了,從0到10慢慢學起,感覺你好笨好笨,可能你很用功,最後你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差不多小學的時候經常得獎狀,說到這裡我要說你一下你當時的性格,當時的你很內向,好怕人,很沒有出息,經常下雨(哭泣),有一點委屈都躲起來哭,我當時感覺你長大絕對沒有出息,也許小的時候都是這樣的,不過當時你就很懂事,街坊鄰居都誇你,有時候我也挺嫉妒你的。還記得你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嗎?你去了我們縣城最好的一所學校——春蕾學校,當時這所學校管理的特別嚴,你小小的年紀受到了極大地約束,慢慢的你變得更內向了,美好的童年就葬送到了這所學校里了,當時你的壓力也很重,現在想一下那樣得生活也給自己的成長打下了很牢固的鋪墊,你的性格都是在那裡改變的,你一下子在那裡呆了五年,當時那裡是被我們稱為“監獄”的!我們天天在那裡改造,最終把自己練得身強體壯的,將來去回報自己的父母和社會!

  那些年,我們也一起追過我們的夢想;那些年,我們還一起談過我們的將來;那些年,我們也一起受過老師的批評;那些年,我們也遇見過我們心目中的誰誰。從童年到少年,從少年到青少年的生活是最無邪的,也是最美好的,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重來的機會,我願意這樣的生活是一輩子,現在朦朦朧朧的腦子全部是那些很童真的生活,但是時間不會可憐你,你必須面對生命的安排,這就是生活!

  青年到成年的生活也是別有風趣的,聽說你的高中生活很輕鬆,你完全沉迷到了玩的世界,那些年,你的性格變化好大,從一個特別內向的男孩變得有些外向,從一個不愛說話的男孩變得滔滔不絕,從一個不愛交往的男孩變得朋友很多、人緣很好。短短的三年高中讓你無法忘記,這是你進化的開始,也是你去改變自己的開始,你學會了怎麼去交往,你懂得了怎麼去表現自己,你改變了自己的青澀的面孔,你還遇見了天使的招手——這三年的生活在你的歷史書上形成了近代史,你總忍不住去溫故,還反反覆復去背誦,可能你害怕它們會失去,會銷聲匿跡,你要牢牢刻在自己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里,歷史終歸歷史,但是現實還是現實呀!可能你的高中生活給你帶來了你一生最寶貴的財富,給你帶了學生時代的結束,所以你才那麼難以忘記!但是我還是要奉勸你,你還是要面對現實,讓那裡歷史的扉頁珍藏你的心中,你要去面對新的挑戰和新的生活!請不要去迷戀對你過去,我知道你很懷舊,但是社會不需要你這種人才,你要好好想一想!

  說到這來我就想說一說你在鄭州的兩年,我感覺這兩年給你帶來很大幫助,為你以後的拼搏埋下了伏筆,你把自己的信心培養了起來,你對人生也有了新的改變,你的境界也提高,你的悟性讓很多人都很佩服,你的為人也讓很多人為你喝彩,你的人生剛剛從這一刻開始,所以你要再接再厲,把自己的生活規劃好,讓你的夢想變得不再那裡遙遠,我們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你好好加油!我們都支持你!但是你也要把自己的缺點改掉,不要自我感覺良好,要經常反省自己,要聽媽媽的話!

  最後了,我還想和你說說你的情感,你現在就是個花花公子,你以為你是什麼明星呀,長多帥呀,和這個女孩聯繫和那個女孩聯繫,總感覺自己能得到,到最後你一個也得不到,實話不好聽,你也別見怪,我只是想讓你清醒,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女孩,好好的去珍惜她,給她你一生的幸福,這樣才是最終的結果。現在你也不小了,別把自己的青春浪費了,其實和你交往的人都知道,你的人緣好、朋友多,你也不是花心大蘿蔔,我感覺你是太害怕失去了,感情太專一了,有一點拿得起、放不下的感覺,好多人都說你是“情種”,我感覺你對感情真的很敏感,但是你是過日子的人,誰嫁給你會很幸福的,但是我還是奉勸你找一個你愛的,愛你的就在一起吧!免得你媽媽經常為你這件事操心!祝你好運!

  祝你:工作順利,夢想成真,事業有成。

                                                                                          你的影子:梁詩欣

                                                                                          2013.10.28

  六年級:寒霜 梁詩欣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