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首先祝哪些受傷的小朋友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前幾天你們哪裡發生了7.8級強烈地震,使一些學校的校舍遭到嚴重損害,甚至有的學校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再也看不到你們當中一些小朋友的音容笑貌和一些可親可敬的老師。有的小朋友失去了最親愛的親人。這在你們心靈上造成了多麼大的創傷,我是無法體會到的。但是電視上的一些畫面深深地打動了我,看到哪些從廢墟中挖出來死難和受重傷的小朋友們,我的眼眶不禁湧出悲傷的淚花,心情也十分的沉痛。 

  災難是無法挽回的,但是災難無情人有情。全世界的人們都會向你們伸出援助之手,為災區的人們重建家園盡一份力,奉獻一片愛心。今天我們全校師生正為你們捐錢捐物,獻出我們真誠的愛心。願這些錢物能夠早日送到災區最嚴重的地區,幫助哪些極需幫助的人們。 

  災區的小朋友們,我希望你們不要太難過,振作起來,勇敢面對。雖然有些小朋友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她們還有一個可以依賴的大家庭——親愛的祖國!祖國和人民時刻都在關心着你們,正為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重返校園儘力。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相隔數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用我的一片真情撫慰你們哪創傷的心靈吧!快快地行動起來吧!你們哪裡現在雖沒有了歡聲笑語,這只是暫時,我想將來一定會有的。最後祝你們早日平安幸福! 

  此致 

  敬禮 

  6月21日 

  巫柏賢

您正在瀏覽: 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區的小朋友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