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梅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梅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梅戲 標籤:黃梅戲作文

  以前,我老覺得黃梅戲、京劇非常老土,而且只適合那些老年人唱。但是,自從那次排練后,我改變了我的看法。

  一天,同學的奶奶讓我和同學一起去學唱黃梅戲。聽了這個消息,我猶如打了霜的茄子——焉了,而且我從業沒有唱過這些戲,總認為自己唱不好。而這次卻讓我去唱,豈不是自討苦吃?

  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排練的地方,剛進門,只見裡面早已人山人海,把整個居委會圍了個水泄不通,都是老奶奶!我緊張地想:這麼多人,一看就知道是經過訓練的,我等會兒唱不好,豈不是出盡洋相!

  開始上課了,由於我們這幾個“插班生”一點也不會,於是便傻獃獃地坐着,聽他們唱。慢慢地,我聽得津津有味、聽得如痴如醉,咦,怎麼黃梅戲也這麼好聽呀,我疑惑地想。不知不覺,我們也學着會唱了幾首。誰知,一位老奶奶竟想出了一個對我們來說的壞點子—叫我們兩個小孩子唱。天啊,猶如晴天霹靂,我們兩人面面相覷,但在另一位老奶奶的幫助下,我咬了咬牙,起了頭……

  唱完后,大家情不自禁地為我們鼓掌,誇我們學得快、唱得好。漸漸的,我喜歡上了黃梅戲,而且越聽越喜歡,越聽越覺得黃梅戲好聽……

  原來黃梅戲也很好聽,以前小瞧了它,今後可不能這樣哦!

  一中六年級:張雪松

您正在瀏覽: 黃梅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梅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