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降落人間……(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降落人間……(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馨予和桑帥為什麼失蹤呢?往下看吧! 

  因為朗雪和桑帥天天都很快樂,所以馨予嫉妒了,她叫來了一直暗戀她的帥哥歐陽玉峰,歐陽玉峰的相貌也是可以跟桑帥相比的,家境是一個億萬富翁的二少爺! 

  一天,馨予把朗雪和歐陽玉峰約在博思卡餐廳,而她卻和桑帥在AC餐廳。話題先轉到朗雪和歐陽玉峰的身上:(提示:朗雪和桑帥的臉上好了!)他倆見面十分尷尬,互說了名字之後,(歐陽玉峰不是天使哦!)朗雪覺得他比桑帥帥,於是和他就侃侃而談,歐陽玉峰覺得朗雪才是他的所有,他倆談得很投機,朗雪把歐陽玉峰當成自己的另一半,把桑帥當成是大哥哥,所以,朗雪和歐陽玉峰就成了情侶。 

  話題轉到馨予和桑帥:桑帥很奇怪,馨予為什麼頻繁叫自己,他並不喜歡馨予啊,於是桑帥跟馨予說了個明白,馨予哈哈大笑,將他領到博思卡餐廳,讓他看看朗雪和歐陽玉峰的樣子,桑帥看了之後,心像被人取了一般的痛,背後,感覺東西長出來了,一摸,有什麼都沒有,頭疼的厲害,朗雪的方法也不管用了。桑帥發瘋似的跑到山上,馨予緊隨其後,桑帥朝馨予大喊:“滾,你不是我的一切,我不需要你。”說著走向懸崖,他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好痛好痛,坐在懸崖邊,欣賞美景,馨予卻誤以為桑帥要跳崖,急忙阻止,自己卻不小心失足掉了下去,桑帥爬過去,想抓住她的手,可是,手卻怎麼也伸不出來,看着馨予掉下崖,桑帥卻毅然決然的跳崖救馨予! 

  知道他倆為啥失蹤了吧! 

  朗雪知道桑帥失蹤了,頭疼,立刻暈倒了。在夢中,上帝告訴她,馨予和桑帥在懸崖下面,沒有死,只是受了輕傷,於是馨予醒后,就告訴大家,大家急忙去尋,找到了他們,因為這一摔,桑帥記憶都好了,一切都記起來了,他知道自己終究要回天堂,所以,他不想讓馨予難過,便跟馨予分了手…… 

  朗雪還不知道,桑帥也被上帝告知不能告訴朗雪,桑帥就一直在朗雪身邊轉悠,朗雪覺得好麻煩,是選桑帥?還是歐陽玉峰?她不知道…… 

  下集再告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降落人間……(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降落人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