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地媽媽的雪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媽媽的雪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地媽媽的雪被

  早晨,我被無情的從被窩中拽出,打開門我就一腳踩到了雪上,剛開始還軟綿綿的,可過了一會腳就變的冰涼冰涼的。沒辦法只好深一腳淺一腳的向廁所走去,身後留下一串腳印……

  但這還不算慘,因為我還要踏雪上學呢!一路上我的黑皮靴始終是白色的。

  到了學校,樓梯又分外光滑,我連滾帶爬才到四樓。本以為走廊不會像樓梯那般光滑,誰知走廊滑的就像一塊冰,我一路跳着舞來到教室門口。好容易站穩了腳,又與迎面的同學撞了個滿懷。

  雪雖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不便,但也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

  雪把我們的走廊擦拭的一乾二淨,讓我們比賽滑冰,還給我們做“槍支彈藥”足以讓我們把“敵人”消滅光,它還給大地媽媽蓋上了一層雪被使大地媽媽不再瑟瑟發抖。更重要的是它還給大地媽媽做了一次美容,讓大地媽媽原本乾燥的皮膚變得白嫩光滑。

  啊!好涼呀!是誰向我“放冷槍”,“葉子航你別跑。”說罷我便抓起一把雪向他追去。“撲哧”一聲,葉子航摔倒了,“好機會,受死吧”我把雪向他砸去。他仍毫不示弱,抓起一把雪向我扔來。

  幾個回合下來我成了一個老太婆,滿頭白髮。

  大地媽媽的雪被溫暖着自己也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大地媽媽的雪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媽媽的雪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