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愛永留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愛永留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愛永留人間

  昨天早上,學校組織我們學習了愛心天使——熊寧的事迹。

  熊寧是一位青年志願者,大學畢業后,她就經常去兒童福利院幫助照顧那些可憐的孤兒,讓他們感受到父母的溫暖,在她的幫助下,5名孤兒先後被外國朋友領養,她還多次約好友去青海等貧窮地方支教。2007 年她被西安市福利院授予“愛心大使”的光榮稱號。

  2007年,我國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罕見大雪災,大雪封閉了一座座高山,凍結了一條條河流,好多人都被困了起來。然而熊寧和丈夫黃泉卻發動親戚好友共同行動,四處募捐棉衣棉被和其它物品,在 3月1日 ,熊寧與她的丈夫踏上了前往青海省玉樹縣慰問的艱辛路途。 3月4日 ,他們到了玉樹縣玉樹村龍寶鎮,將第一匹救災物資順利的發送到受災群眾的手中,由於還有一些物品在西安,於是熊寧決定自己和一位志願者留下繼續考察,讓丈夫和另一位志願者返回西安,運送第二匹救災物資。 3月10日 ,就在熊寧前往學校探訪時,發生了車禍,熊寧就這樣走了,像天使一樣飛走了,永遠地離開了我們。當許多青年朋友的知了這個消息后,也參加了志願者,像熊寧一樣為別人付出。

  天使走了,卻把她的愛留在了人間。我們要學習熊寧這種精神,熱心公益事業,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想,只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愛永留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愛永留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