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攀登金山嶺野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登金山嶺野長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攀登金山嶺野長城 標籤:攀登作文 金山寺作文 紫金山作文 長城作文

  清明節的第二天,我和媽媽以及一些叔叔阿姨們一起去爬金山嶺野長城。

  我們到了古北口腳下,爬山活動就開始了。我們剛爬到山的四分之一時,腳就有點酸,便與三位叔叔在與起點不遠處的一顆大石頭上。這一歇可了不得,好多阿姨都跟在一起拿出自己的東西吃了起來。我心裡想爬了這麼近的路程就餓了,那後頭還有那麼長的山路能爬上去嗎?我可不想再在這裡拖延時間了。‘飛天’叔叔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便說:“願意再往上爬的人就往上爬吧!”說完,我和幾位叔叔又往山上爬去。爬着爬着,我被山上的一種帶刺的植物扎了一下,我沒在意便繼續往上爬。可我覺的越來越痛,但我沒有停下腳步,最後堅持往山頂的方向奔去。我突然發現這裡的景色好美啊,綠樹一堆一堆的,山上還有一簇一簇的粉花,輕風一吹,綠伴紅來回搖晃,真漂亮啊!

  我最後爬上了山頂,瞬間看見了連綿不斷的長城,那長城好像一條巨龍,在山間蜿蜒盤旋,一個叔叔突然對我說:“這些烽火台都是古代勞動人民自己抬青磚一塊一塊抬上來的。烽火台就是點燃煙火傳遞重要消息的高台。烽火台上的煙火就相當於現在的信號彈”。現在我明白了烽火台為什麼要建在山頂上了,因為將烽火點燃之後,遠處的人民可以看的見,可以對突發事件儘快預防和準備。”我聽后恍然大悟。

  我喜歡爬山,它可以讓人登高望遠,我喜歡山上的景色,它讓我體會到了一覽眾山小,我更喜歡從山上往遠處眺望的那種感覺,遠處的長城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驕傲啊。這真是我快樂的一天啊

  六年級:佳順

您正在瀏覽: 攀登金山嶺野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登金山嶺野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