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敬的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叔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識一位叔叔,他是一位嚴肅的叔叔,一位為他人着想的叔叔,一位可敬的叔叔。

  星期天上午,我去圖書館看書,我在站台站着等公交車,公交車來了,一大群人向公交車跑去,大家都爭着上車,秩序混亂,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們走來,哦,是他,一位可敬的叔叔。

  叔叔來了,他對我們微笑着說:“大家請不要擠了,按秩序依次上來吧,如果把誰擠傷了誰來負責呀。”我聽了也跟着嚷:“對呀,對呀,大家誰來負責呀!”當我說完后,大家就不在擠了。我想可能是他們怕了吧!嘻嘻,真有意思。可這樣安排下去也沒用呀,怎麼辦呢,叔叔開口了:“大家聽我的,老年人排在前面先上車,兒童和婦女排中間,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排最後。”很快,大家秩序井然地上了車。

  當我坐上車時,聽見許多人都在誇獎叔叔,我真是太高興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為有這樣的叔叔而高興。

  不論天睛下雨、嚴寒酷暑,我都看見叔叔站在路邊,疏通交通,維持秩序,給行人帶來方便,卻把自己的一切時間都用在了這上面。

  叔叔你真是太偉大了,你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也要向你一樣做一個為他人着想的人,為社會奉獻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