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餐桌上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蒼蠅!”

  隨着一聲尖叫,我們看到弟弟正從他的湯里撈出一隻蒼蠅,臉上還帶着驚恐的表情。

  “來,我們想想看,這隻可憐的蒼蠅死之前會說些什麼呢?”我忽然提議道。

  姐姐首先聲情並茂地說:“我覺得會說:‘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嗯,好,好,道出了這隻蒼蠅死前的清涼!”我評價道。

  “下面,由我來說吧,我覺得它會說:‘喝湯蒼蠅萬歲!’這是喝湯蒼蠅堅強不屈的聲音,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怎麼樣?”弟弟也不甘示弱。

  “嗯,還行,只是把這樣的豪言壯語用到一隻小小的蒼蠅上面,未免大材小用了吧?”

  只見弟弟立馬柳眉倒豎,吼道:“那你也不一樣也把徐志摩的《再別康橋》用在了一隻蒼蠅上!”

  我想:徐志摩聽了我們的歪詩后,非氣得臉紅脖子粗不可。

  “我覺得它會說:‘粉身碎骨都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間。’可惜啊,一失足成千古恨,想留芳百世,不曾想遺臭萬年!可惜啊可惜!”我做出感慨萬千的樣子。姐姐呢,在一旁配合我的演說,也深深地低下了頭,一副沉痛的樣子。

  “我覺得它是在跳水。”平時不太愛開玩笑的表弟這時也開了口,“動作是這樣的,它站立在三厘米的跳台上,先一個360度空翻,再入湯,唉,水花太大,難度係數一點零,最後得分零點五分!”

  “哈哈……”愉快的笑聲回蕩在餐桌上。突然,老爸走了過來,“快吃飯!”我們幾人立馬抿住嘴巴,埋頭吃起飯來……

  浙江省當湖中心小學六年級:居凱強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