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爭與和平(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碰”,又是一聲炮聲,"連長,敵人……"一個士兵滿臉是血,來到自己營地,可話才說了一半就倒下了 

  "該死的,又一個!"士兵口中的連長心中暗嘆. 

  在與日的第四次世界大戰中,中國因武器裝備落後太多,傷亡慘重.可中國不能倒下,日本提出的投降條件是台.浙.福.香作為日本30年殖民地.所有中國公民都不願意自己的同胞屈於日本的膝下,因此,他們只有抵抗! 

  現在這個連所在地就是戰爭的中心:X省。這個連就是第六集團軍第二軍第三團的四營一連。 

  第三團是蜂命前來守住最重要的一個城鎮入口,可日軍火力過與強大,3個小時剛過,1500多人的加強團就死了大半。 

  “?N?N?N”機槍的掃射聲不絕於耳。

  “小翁,你和小祝帶幾個戰士繞到敵人的後頭,給老子狠狠地打,NN,我還不信了,這小日本是鐵打的。”黃連長果斷地下達了命令,“把我們的激光武器帶上,讓小日本喝兩壺。” 

  其實,表面上看去,中國的科技落後日本一大步,但是不然。雖說中國普通士兵裝備不好,但國家這兩年在科研上花了大量資金,已經有了不少激光武器,有些連美國都不一定有。 

  “連長,不好了!我剛跟一些戰士向團部報告,請求支援,但團部四周竟是日本的特種部隊。”到前方偵察的戰士向黃連長傳出了這個惡號。 

  “什麼,哎。召集我們連剩下所有無任務的弟兄,向小鬼子最薄弱的西面突圍,到達Y市與剩下的弟兄匯合。”黃連長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想出了這個法子。 

  “是。”士兵很快領了命。 

  PS:我第一次寫小說,寫的不好,請大家原諒. 

  這篇小說是寫一個人,但有很多戰爭場景. 

  我還要考試,所以更新比較慢,我會努力的. 

  請投我一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