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輕叩詩歌的大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叩詩歌的大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完蛋了,完蛋了,詩歌競賽,怎麼辦怎麼辦啊!”當老師宣布詩歌競賽比賽開始,我的心一下子就慌了,本來我們就沒有多做準備,而現在蔣世濤又沒有來,誒,但願別拿“第一”!

  在老師滔滔不絕的說完規則后,我的心揪緊了。開始了,我一望題目,天啦,這也太簡單了吧!最早的詩歌是什麼,不用說,《詩經》唄!哎,看着第一小組洋洋得意的樣,羨慕嫉妒恨呀!十分就這麼輕輕鬆鬆的被他們拿走了,不服!

  到了我們這一組,還好還好,題不算太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詩人是誰,我暗自鬆了一口氣,“王勃”!十分,現在在我的眼前了!哈哈!我的信心在此刻一下子就升起來了!

  到了搶答題時,哎,看着前排的同學把手舉得老高,如何能選到我們?剛剛被抽到我們,卻因我給劉繼顆提醒而被減去十分。嗚嗚,麻煩你們,耳朵不要這麼靈嘛!可憐可憐後排同學行不?看着其他組的分漸漸升高,而我組卻原封不動的在這“坐”着,哎!那叫一個苦啊!

  我心灰意冷趴在桌子上。可當風險衝刺題來臨之時,我這興奮勁又來了,這可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絕不仍錯過!

  風險衝刺題共分為十分、二十分、三十分、四十分的選擇題,每個分制體都有十小題。贏了則加,輸了、呵呵,抱歉,拜拜!所以才稱為風險衝刺題!

  該選哪個好呢?這個問題擺在我這個小組長的面前了,當我內心糾結,準備選三十分時,馬曉不服了:“哎呀,唐源,三十分跟沒加似的,贏了也得不到前三呀,還是四十分吧!”聽了這話,一旁的謝汶格也起鬨了:“唐源,就四十吧,拼了!”我望向其他組員,見同意,那行,四十!再來一個全組員幸運數字“七”題!管他三七二十一呢!

  看着其他組的分漸漸滑下,我心裡那個苦和甜呀,甜;當然是其它分減了唄;苦;哎,衝刺題如此之難,何況我們還是四十分的題!老天保佑,讓這個幸運數字顯靈吧!

  到了我組,哈哈!幸運數字,你太給力了!飛流直下三千尺下一句,太簡單了!疑是銀河落九天!四十分,賺了!感受到其他組投來羨慕的目光,樂死我了!

  最後,我組以120分得高分獲取三等獎!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的短暫,通過這一次的活動使我又學會了不少的東西;啊!真期待下一次的詩歌競賽呀!下一次,讓我們一起輕叩詩歌的大門!

  重慶武隆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唐源

您正在瀏覽: 輕叩詩歌的大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叩詩歌的大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