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若在,夢就在。葉兒枯了,還有春天;天朝隕了,還有我們。劉翔,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 

  ———題記 

  歲月,已淌過天空;鳥巢,卻留下你失落的面龐。2008年8月18日,一個刻苦銘心的日子,13億中國人民的心經歷過振奮,也經歷過遺憾。歲月無法洗刷你的落寞,天空也儘是塵埃,劉翔,我只想對你說一句話:“飛翔,哪怕翅膀斷了!”。 

  人生之路,必有坎坷。一路走來,你不可能一帆風順,也未必總是贏家。但是,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夢。因為痛苦是必須的,它會使你成為真正的你。 

  流星劃過歷史,失意的又豈知一人?司馬遷,愛憎分明唯見天地間一根傲骨。李陵事件,龍顏震怒,他毅然站出,直言申辯,觸怒龍顏,被打進天牢。他用手中筆寫盡黑暗,萬千書道盡不平,留給後人一段公正的歷史,他於黑暗中前行,在苦難中向前,終成“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車轔轔,馬蕭蕭,兵戈如林,重兵壓境,他卻面如止水。登臨竭石,揮鞭賦詩——“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曹操。胸懷天下一統,知命之年卻依然戎馬倥惚,他卻百折不撓,不用揚鞭自奮蹄! 

  劉翔,長路漫漫,荊棘滿地,你唯有的只是堅強。鉛筆不經過刀削的疼痛,怎能寫出妙語連珠?種子不經過破殼的疼痛,怎能長出蒼天大樹?蛹兒不經過破繭的掙扎,怎能化蝶取起舞? 

  劉翔,掙扎過後,失落過後,痛苦過後,你便能破繭而出,凌羽飛翔。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

您正在瀏覽: 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吧,哪怕翅膀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