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緣,便斷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便斷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的,我走了。慢慢的,你來了,我們回眸一笑? 

  ——題記 

在這繁華的都市,曾有多少有緣人擦肩而過,前世的回眸一笑,只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這樣不公平! 

天若有情天亦老,誰說的?錯了,我倒覺得,“天若有情天莫老”因為如果天老了,我們就不會存在了。難道上天有情,會把我們分開嗎? 

這六年裡,斷了線的風箏從新找到了天空。可一場暴風雨把風箏扯斷了,它的心被刺痛了…… 

就像我們?你是風箏我是牽線。你曾說每個人都是個天使,以前,你說的每句話我都相信,可現在懂了,天使有惡魔,也有純潔,而你,就是那位無情無義的惡魔~ 

因為是你,你走了,我們斷了,你從來不懂得牽舍,所以你就是那位惡魔 

相遇是因為緣分,我們分開了,緣便斷了~ 

這幾年的酸甜苦辣都只屬於我們純潔回憶,分開了,便分開了,反正會見面,可,有時說錯的是你,也是我,也許,是永遠? 

望着璀璨的星空,月亮被黑色襯托的格外顯眼。就像我和你,在別人眼中,我是微不足道的,因為你,別人才會發現我,其實我不想靠着你生活,不過,沒有你,我會十分不自在,就像輕煙漂浮在空氣中,空氣為輕煙付出的太多太多,而輕煙曾報答過了嗎?謝謝都還沒說吧! 

所以,我想,我就會像輕煙一樣,會辜負你的,就算現在還沒,難道你就這麼相信我,不怕我會辜負你么? 

古巷裡,我們擦肩而過,我們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輕輕的,我走了。慢慢的,你來了,我們擦肩而過? 

  ——結尾 

  此文獻給我的小學朋友

您正在瀏覽: 緣,便斷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便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