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電腦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電腦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電腦的對話 

  福建省建甌市建安中心小學 

  “新星”小文社 

  六(2)班 陳娟 

  滴嗒滴嗒,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還在電腦桌前玩着遊戲,過了一會兒,我因為太累了,便漸漸進入了夢鄉。 

  這裡是哪兒?我彷彿到了天國,映入眼帘的是仙境般美麗的景色.我往前走了幾里,路上,我看見了許多電腦在大街上行走,我問了一下,這才知道我來到了電腦王國。 

  電腦王國?電腦那麼聰明,我正好可以向它們討教討教,我隨着它們的指示找到了它們那學識淵博的國王。我問它為什麼那麼多人用你來騙人,用你來玩遊戲?它無奈的對我說:“孩子,你不懂,你們人類一開始發明我是為了查找資料,可是現在那些犯罪分子卻把我當成了他們的掙錢工具。”聽它的這番話,的確是我們的不對啊! 

  我還向它學習了許多知識,我問它怎麼樣修飾照片?它語重心長的說:“有一個軟件Photoshop可以修飾照片,下載了那個軟件后,它自己就會輔導你的” 

  ...... 

  諮詢了這麼多問題,我......“起來做作業了!”我被媽媽吵醒了,回過神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通過這個夢,我知道了電腦的真正用途,它不是讓我們玩遊戲的,而是輔導我們學習的,我們應該要合理的運用它,讓它成為我們學習上的好助手。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電腦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電腦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