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常常一二件事在心中縈旋,令我不能抑制 . . . . . .

  那我四年級的事了。一個晨曦,我和表哥騎着自騎車來到了海邊盡情呼吸着海邊上那無比清鮮的空氣。我偶然在沙灘上發現了一隻只蟹爬在沙上也和我們一起分享陽光。我讓表哥和我走過去看看。

  我們盯着蟹,它們好像沒有發覺我們,它們搖動着它那銳利的“刀子”,在走來走去。表哥告訴我,這蟹它們在“做早操”。我驚訝極了,天啊!它們也會“做早操”。我心生了個念頭,我小心翼翼地蹲下,用手一捉。結果被那可惡的傢伙了。我心想:好我包抄你!表哥耐不着閑,也跑來幫忙了。在我們齊心協力之下,那傢伙們己經被我們捉得七七八八了。

  這件事己經過了二年的時間了,但是它己在我心中烙了一個印。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