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的記憶中,至今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那一天下午,我學完英語朝家走去。路上,我看見遠處有個熟悉的身影在晃動:藍白相間,一條牛仔褲,一頭捲髮,銀色的電動車……那分明是下班回家的媽媽!於是,我大喊起來:“媽媽,媽媽!” 

可能是距離太遠,再加上可能是人聲嘈雜,總之,“媽媽”無動於衷。我急了,一邊朝“媽媽”,一邊加大音量喊着“媽媽”,越跑越近,越喊越帶勁。 

終於,“媽媽”轉過身來——啊,竟然不是“媽媽”,是一張陌生的臉。 

不是媽媽,我的臉立刻漲得通紅,我心中卻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那位被我無故稱作“媽媽”的婦女顯然莫名其妙,用驚詫的目光打量着我,路上的行人也都停下了腳步,像端詳一個模特兒似的看着我。 

我下意識地摸摸臉,不用說我的臉已滾燙滾燙的了。我急忙採取應急措施,裝作落無其事的樣子繼續向前跑,並繼續喊叫着:“媽媽……” 

我企圖讓那婦女(自然也包括在場的其他行人)產生一種錯覺,認為我跟本沒有喊她。 

事情過去很久,但是我一想起,我會感到十分的難堪。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