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牛p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pk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前天晚上,咱家可是被口水給淹了一回。每個人講的是津津有味,唾沫橫飛。講到晚上9點多時,還意猶未盡。老爸這位吹牛大王佔盡了風頭 ,一直深藏不露的老媽也顯出了真本事,我嘛,也跟着瞎湊合了一番。 

  老媽VS老爸 

  (放狠話階段):老媽輕蔑地看了老爸一眼:“跟我比吹牛,省點力氣吧!反正你總要輸的嘛!”老爸立刻接招:“未必,本人在吹壇,還是很有江湖地位的。”“那走着瞧!” 

(開始):老媽先出招說:“ 我告訴你呀我能把方的吹成圓的,把長的吹成短的!!”老爸:“這算啥呀,想當年我都把丑的吹成美的,把死的吹成活的”老媽:“呦,是嗎?我經常用耳朵看書。嘿嘿嘿,這你總做不到吧!”老爸:“你打聽打聽吧,我老用鼻子吃飯。咻…飽了,呵呵 !”老媽:“有一次,我發高燒了,我燒得厲害呀,我燒了71.4°!我手裡捏着個玉米粒一張手成個玉米花了。”老爸:“(⊙o⊙)哦!有一次,我也燒得很厲害,我燒到了81.6°啊!我頭上頂着個水壺,三分鐘把水燒開了。”老媽:“( ⊙ o ⊙ )啊!這…!”老媽無奈地搖搖頭! 

老媽VS老爸:老爸勝! 

  我VS老爸 

我:“老爸,我身高兩米七八 。”老爸:“我四米五六。”我:“還我高,我跟那國商大廈一邊高!”老爸:“我比國際大廈高三層還是我高。”我:“飛機打我腰這飛。老爸:“衛星打我腳下子過。” 

我: “我高我高,我頭頂藍天,腳踩大地,沒法再高了。”老爸:“還是我高,我上嘴唇挨着天,下嘴唇在地溝裡面。” 

  我VS老爸:老爸勝! 

爸爸指着我鼻子笑笑說:“吹牛的人什麼都不要啦,哈哈哈。”我和媽媽也一起笑了起來。 

“呵呵呵” 

 馬玉飛

您正在瀏覽: 吹牛p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