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人生當中有許多難忘的事,令我最難忘的是發生在我十二歲的一件事,它像我腦海里脫不了繩索的小船,永遠停泊在岸邊。

   那時我上五年級,非常迷戀電腦遊戲。每周周末玩兩次,每次玩一個小時,這是我和媽媽的約定,我從來沒有違規過。但是,一個星期五放學回家,我趁媽媽不在家,偷偷地打開了電腦,坐在電腦前,我心神不定,時不時就看看錶,生怕媽媽回來發現。我覺得媽媽要回來了,就趕忙關了電腦去寫作業。雖然坐在書桌旁,但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

   不一會,媽媽就回來了,一進門就問我是不是玩電腦了,我聽后很驚訝,心想:“她怎麼會知道呢!”嘴上雖然說沒有,但臉已經通紅。媽媽靜靜地看着我,我想:“完了,這下肯定要挨K了。”我害怕極了。但出乎意料的是,媽媽親切地對我說:“媽媽今天既不打你,也不罵你,要讓你明白一個道理,認識到錯誤,就要主動道歉,並及時改正,同時還要讓你知道一個人的誠信是多麼重要。”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極了,立刻承認了錯誤。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卻牢記在心。因為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知錯就改的道理,同時也知道了一個人的誠信是十分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