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記憶當中,有很多難忘的事,當時在我腦海中,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次:爺爺教我騎自行車。

  那是在我六歲的時候,一天中午,我獨自坐在窗戶旁,無聊的望着窗外,我忽然看見,窗往外有幾個大哥哥和幾個大姐姐在那裡騎自行車,我突然突發奇想地跑到爺爺的房間,用乞求的眼神望着爺爺,然後說:“爺爺教我騎自行車,好不好啊!”你是世界上最好的爺爺了。爺爺看到我突然跑到她的房間覺得好奇,不過,還是答應我了我高興的快要合不上嘴了。

  訓練開始了,爺爺先跟我說了騎自行車的要領,然後讓我試一下,我鼓起勇氣坐了上去,爺爺在後邊扶着我,剛開始,我表現的還不錯,可是,爺爺突然鬆了手,就在那剎那間,我由於心理緊張害怕,所以,一下子重重的摔在地上,我坐在地上一邊揉着我的屁股,一邊號啕大哭,爺爺見此,馬上走過來,對我說:“沒事吧!”“別哭了,人人學自行車都要摔幾次才成功的嘛!再說了,失敗不就是成功之母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再來一次不就行了嗎?”不過一定要記住這就名言:“謙虛完事能成,自滿十室九空。”

  我聽了爺爺的話慚愧的低下了頭,然後鼓起勇氣又來了好幾次,最終,終於練會了。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了,但是爺爺的話我銘記在心。

  這件事非常使我難忘。我會永遠的記住這件事的。

  動涌鎮第二小學五年級 王鑫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