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銀河中,有許多顆星,其中一顆最閃亮。

  哇!我不禁叫了起來。對於一個生活在城市裡的我,第一次來到鄉下的姥姥家,能不新鮮嗎?

  一片綠色的田野,散發著陣陣清香;帶着露珠的花兒,被襯托的更美麗;正在吃草的牛羊,發出雜亂的聲音。我被這景象迷住了,忽然掃視了一下一個“嘴裡”發芽的小種子,便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告訴我:“它長大后叫樹”。我迷惑不解地跟着媽媽到姥姥家,看見姥姥正在挖坑,好奇心驅使我問姥姥:“挖坑幹什麼”?“種樹”樹,我看到的那個小小的東西不也?叫樹難道他倆是一家,於是,我便把那棵小東西拔了出來,對她說:“這東西長大叫樹,你種它吧”。姥姥笑着說:“你沒有把他的根拔出來,怎麼種下去”?我說“不可能怎麼會種不活”?姥姥說:“它沒有根,不可能活,不信你試試”,“試試就試試”。我不服氣地說。過了幾天,小苗竟枯了,我也信了姥姥的話。

  後來,我從書上了解到:樹有許多用處可以凈化空氣,造紙防風等等;我浪費了多少資源啊!我小時候為什麼那麼笨。

  我真的好後悔,這件事使我難忘,給了我一個啟示:大自然不能破壞,否則會浪費許多有用的資源。

   新鄉市二十中小學五一班 張丁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