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年前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磁器口玩,順便把一隻烏龜帶到嘉臨江邊放生。許許多多的大人小孩都好奇的來看,你推我擠。突然,“撲通——”一聲,一個七八歲的小孩掉進了江里,小孩顯然不會游泳,在水中苦苦掙扎,我們在岸上的人都是老人、婦女小孩,都是“旱鴨子”,大家驚慌失措,有的在岸上狂奔尋找救人的工具,有的在岸上大呼:“救命啊,有人落水了!”就在這時,一位帶墨鏡的叔叔飛奔而來,只見他把墨鏡一拋,衣服也未脫,就縱身跳進了江里,飛快的游向時沉時浮的小孩面前,一把抱住他,生怕又掉了下去,大家為小孩捏了一把汗。那個叔叔拚命地划水,向岸邊游來。最後,小孩被救了上來。大家這才長長地吐了一口氣,人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地了,岸上立刻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和歡呼聲,小孩媽媽接過嗆過水的小孩,含着淚水不停地說:“謝謝您,謝謝您!”那位穿西裝的叔叔說:“不用謝,應該的。”邊說邊揮手地走了。這時,我們才發現他的手還流着血,明顯是在水中被什麼東西划傷了,他連姓名也沒留下就走了,在場的人都感動的說:“真是一個做好事不留名的好青年。” 

 這件事過去了2年了,這個做好事不留名的救人的叔叔的形象在我的腦海里時常出現,愈來愈高大,使我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