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非常難忘的事讓我至今難忘,記憶猶新。 

  這件事發生在我五年級的時候。記得那是星期五,放學了我高高興興的下樓回家,突然,我在樓梯上發現一個月票。我飛快的跑過去迅速的撿了起來。我回到家想這張月票該怎麼辦。突然我想到一個餿主意——就是把人家的照片換成我自己的。我拿來小刀和膠水,放在桌子上。想該不該換,換了萬一人家找來怎麼辦?不換這月票不是白撿了了嗎。我就開始了思想鬥爭,最後又換了,我看了看月票,和新的沒什麼兩樣。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六)我拿着月票坐公交車去新華書店。我來到車站,我上了公交車,我心驚膽顫的拿出月票給售票員阿姨看了月票,當時我怕被售票員阿姨看出來。但售票員阿姨沒有看出來。到了新華書店我下了車。到了星期一,我高興的來到學校,突然我看見那個丟月票的同學和老師走了過來,我怕得恨不得找個老鼠洞鑽進去,老師問我們誰見了這位同學的月票,我們誰也沒吭聲,突然一個同學站起來說指我說是他撿的。放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心平氣和的對我說:“如果真的是你撿的,你交出來,這件事就算了,如果是你撿的不承認就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想了一會兒交了出來,我還以為老師會罵我,過了一會,老師不但沒罵我,反而表揚了我。說我誠實。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什麼是誠實,什麼叫誠實無價。同學們,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這樣才是好娃娃!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