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的記憶里,我做過很多事,但在我的記憶中只有一件事永遠也擦不去,至今讓我感到後悔不已。

  那是在我6歲的時候,媽媽買了一隻小公雞,小公雞長的可漂亮了:紅紅的雞冠,一身黑亮的毛,特別是它的尾巴,更是迷人,人人見了都誇它。

  我每天回來都要喂它,希望它快快長大。

  一天,我放學回家,聽說媽媽要殺小公雞,我急忙說:“不要,不要,我要小公雞陪我玩。”媽媽說:“行,不殺它可以,但是它必須下個蛋才可以。”我一聽說下蛋,就抱着小公雞回窩,好讓它快點下蛋。

  奶奶對我說:“小公雞是不會下蛋的。”我不信,我對奶奶說:“小公雞一定會下蛋的。”說完,我就喂它。不一會,小公雞吃飽了,可就是沒下蛋,我表面上不着急,可心裡卻很着急。

  我偷偷地跑進廚房,從碗里拿了個雞蛋,放進了雞窩裡。過了一會,我假裝去看看,然後把雞蛋舉起來大聲喊:“媽媽,快來看,小公雞下蛋了。”媽媽走過來:“今天晚上就用小公雞的蛋來做菜。”我想:“小公雞不死了,媽媽被我唬住了。”

  我正想着,只見媽媽拿着蛋往牆上一敲,雞蛋碎了,咦?蛋清蛋黃怎麼沒流出來呀!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熟雞蛋,媽媽的眼淚都樂出來了,我也在一旁偷偷地笑。不過,媽媽還是把小雞留給我了。

  哈哈,這就使我難以忘懷的事。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